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合肥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青少年沟通能力培训
青少年沟通能力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体验式教学

   2互动式讲授  3游戏式引导 4案例式指导 
轻松引导孩子分享自己的真实经历与感受,再结合课程所学,发掘自身目前的优点与提升点。  课程设置答疑解惑的环节,鼓励孩子多问、善问有针对性解决孩子们的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  新颖有趣的游戏与活动,调动孩子学习的积极性与思考的能动性,主动的总结分享更有收获。  把生活中遇到的生动案例引入课堂,让孩子扮演不同的角色处理问题,老师会根据情况进行指导。
  1沟通的原则 沟通的关键 2沟通的关键 沟通的方式 3沟通的方式
了解与人沟通以及做事的基本原则。 知道与人沟通给人留下良好印象的关键要点。 掌握如何使别人喜欢自己以及欣赏与肯定别人的方式。
沟通的话题 4沟通的话题 沟通的途径 5沟通的途径 沟通的意识 6沟通的意识
学会与不同的人沟通不同的有趣的话题。 懂得加深日常交往中的友谊的有效途径。 培养主动与不同的人交流的沟通意识。


师生互动       1学会赞美他人

让孩子懂得欣赏与赞美身边的人     学员上课情形
 2塑造良好印象

让孩子能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少儿沟通技巧培训课程课堂       3学会换位思考

让孩子学会换位思考理解他人。
新励成沟通技巧培训课程师资互动       4摆脱日常困境

让孩子摆脱日常沟通的困境。     新励成沟通技巧培训课程学员认真听课
  5拥有沟通自信

让孩子拥有解决日常问题的自信。     课堂实景        6擅于与人分享

让孩子爱上与人分享自己的快乐。
新励成沟通技巧培训课程学员鼓掌       7快速建立友谊

让孩子快速把新朋友变成好朋友。     沟通技巧培训课程学员上课情景
  8掌握沟通技巧

让孩子掌握快乐沟通的步骤和技巧     新励成沟通技巧培训课程师生互动情形       9懂得感恩长辈

让孩子懂得感恩父母和老师。
新励成青少年人际沟通教练 郭云霞

当众讲话教练、人际沟通教练
职业心态管理专家
青少年口才教练
新励成资深讲师、新励成研究教研组组长
导师简介:郭 云霞老师从小热爱分享,喜欢挑战、热爱演讲、喜欢教学,研究生就读期间就开始在校外从事教学工作,毕业后也一直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学员提升演讲口才、公众演 说及人际沟通的能力,是第二届国际华人华语演讲大赛的得主,更是中国口才教育事业和软实力提升事业的执行者和推进者! 
授课风格:郭 云霞老师性格豪爽,台风独特、气场强大,充满激情。她的课堂充满正能量,深受广大学员喜爱,曾被新励成董事长吴云川女士称赞说:“郭老师是在用生命的力量 进行授课”。基于多年的授课经验,郭云霞老师授课时节奏感强,善于调动学员的积极性,更重要的事观察敏锐,能够根据每一个学员的行为特点、心理特点,以及 在课堂上的细微变化,因材施教地帮助每一个学员提升自己的口才及沟通能力,使他们拥有挥洒自如的口才和轻松和谐的人际关系。是用幽默机智的语言、大方自然 的谈吐、醇美动人的声音、乐观豁达的心态征服了每一个学员的心。
擅长领域:当众讲话、魅力口才、人际沟通、职业心态、青少年特质训练等

 

  合肥新励成口才培训学校是新励成软实力培训合肥分校,新励成一直致力于帮助个人和企业全方位打造和提升软实力。秉承“为学员创造价值,成就美好人生”的教育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准确的市场定位、专业用心的教育方式,快速发展成国内领先的教育品牌。新励成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在不断地提升教育的品质。凭借出色的教育水平获得“2005-2006年度消费者推崇影响力教育品牌”、“中国知名品牌”和“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等多项荣誉,在社会上获得良好口碑。
  合肥新励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是广东及珠三角地区的首家口才培训机构,也是国内素质教育培训工作的*早开创者之一!常年开设的课程有:当众讲话、人际沟通、演讲艺术、形象礼仪、说服力销售、心理素质训练等;同时,新励成在人际沟通、口才演讲等方面取得了骄人业绩。成立以来,新励成累计面授学员达十余万人次。目前已在北京、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珠海、惠州、南昌、苏州、武汉、合肥多个城市开设分支机构。
  新励成口才培训学校课程设置:
  【新励成金典精品训练课程】
  《当众讲话》、《人际沟通》、《形象礼仪》、《说服力销售》、《演讲艺术》、《心理素质》、《科学发声》
  【未来青少年成功素质训练】
  《自信口才》、《快乐沟通》、《心理素质》、《形象礼仪》、《高效记忆》、《思维导图》、《青少年才智特训营》、《青少年个性辅导》
  【新励成特色课程】
  《专业导师班》、《领导力口才》、《生命的绽放》、《个人辅导》、《新励成演讲俱乐部》
  【企业内训课程】
  《演讲口才》、《说服力销售》、《谈判技巧》、《赢在执行力》、《管理艺术》、《商务礼仪》、《高效沟通》及其他根据企业发展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项目
  合肥新励成口才培训学校培训优势:
  1、任意分校上课:合肥新励成是新励成集团在华东地区重点发展的培训中心,学员在合肥新励成报名,可在全国30多个城市的任意分校上课。
  2、全国资深老师共享:师资力量,除合肥培训中心师资外,学员还可共享新励成集团全国各分校的资深老师大咖。
  3、本土化的思考:全球化的定位,本土化的思考,合肥新励成融汇国际完善教学体系与东方思考,进过多年教学的优化,更适合东方人的语言习惯。
  企业定位
  全球领先的成功素质训练机构
  国内从事演讲口才、人际沟通和成功素质训练的专业机构
  企业使命
  帮助个人和企业全方位打造和提升“软实力”,为振兴中华民族提升国民软素质而努力!
  企业宗旨
  为学员创造价值,成就美好人生,造福社会!
  品牌愿景
  打造中国个人软实力培训教育品牌
  成为中国最受消费者尊敬的教育品牌
  成为教育行业中比较具有公益影响力价值的商业品牌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